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闪电教是什么教

闪电教是什么教

闪电教是什么教 (闪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闪电教即全能神。其教义是引用和曲解基督教的《圣经》而来,主要反借“基督教”名义从事非法活动。其发起人是黑龙江人赵维山。国家宗教事务局早已对其邪教性……

闪电教是什么教

闪电教是邪教。闪电教即全能神。其教义是引用和曲解基督教的《圣经》而来,主要反借“基督教”名义从事非法活动。其发起人是黑龙江人赵维山。国家宗教事务局早已对其邪教性质记录在案,依法取缔,正在严厉打击。其教义宣扬“全能神”已经以女性的肉身降临在中国,现在是全能神的时代,一切要听从其旨意,才能避免灾难。该邪教建立了严密的组织体系,自上而下设立了行政指挥、传福音、后勤保障、联络四个系统,传播“世界末日就要来临”等歪理邪说,制造社会恐慌和动乱,煽动信徒对抗政府。其教义的内容也被基督教各教派公认为邪教或称为异端。有报道指出因东方闪电和其他教派争抢信徒,产生许多暴力事件,甚至有教徒因此伤亡。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