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闪电退货和极速退款有什么区别

闪电退货和极速退款有什么区别

闪电退货和极速退款有什么区别 (闪电退货钱先退吗) 而极速退款是让会员减少退款的等待时长,快速拿到退款。闪……

闪电退货和极速退款有什么区别

闪电退货和极速退款都是退货淘宝针对用户提供的服务,区别在于闪电退货是让会员快速拿到退货地址,缩短等待时长。而极速退款是让会员减少退款的等待时长,快速拿到退款。闪电退货:是淘宝推出的一项针对交易诚信记录良好的消费者提供的优质服务, 目的是为了让淘宝上交易诚信记录良好的会员享受到尊贵的退款服务,快速拿到退货地址,缩短等待时长,提升淘宝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及购物信心;同时营造淘宝网购物更好的口碑,从而给卖家带来更多的交易机会。极速退款:是淘宝为交易诚信记录良好的会员提供的优质服务,目的是让诚信记录良好的会员享受到尊贵的退款服务。在确认收货前,申请退货退款,将货物寄出并且上传物流单号后,无需等待卖家确认收货,快速拿到钱款,减少退款的等待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