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闪电侠的最大敌人是谁

闪电侠的最大敌人是谁

闪电侠的最大敌人是谁 闪电侠最大的敌人是极速,极速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的《闪电侠:秘密档案与起源》第3期(2001年11月),由杰夫·约翰斯和斯科特·科林斯联合创作……

闪电侠的最大敌人是谁

闪电侠最大的敌人是极速,极速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的《闪电侠:秘密档案与起源》第3期(2001年11月),由杰夫·约翰斯和斯科特·科林斯联合创作。本名是亨特·佐勒蒙,是第三代闪电侠沃利·韦斯特的敌人,也是第三代逆闪电。《闪电侠》是由美国DC娱乐和华纳兄弟电视公司合作出品的科幻电视连续剧,由戴维·纳特执导,格兰特·古斯汀、坎迪斯·帕顿、杰西·马丁、汤姆·加瓦那等主演。故事讲述了主角巴里·艾伦在一次粒子加速器爆炸的事故中被闪电击中后获得了极速移动的超能力,并在S.T.A.R.实验室的协助下,化身超级英雄闪电侠打击罪恶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