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

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

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 (迷你世界怎么蹭墙) 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2、进入后点击“开始游戏”按钮进入。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3、然后选择“创建新世界”进行点击。迷你世界……

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

1、在你的手机上打开“迷你世界”游戏。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2、进入后点击“开始游戏”按钮进入。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3、然后选择“创建新世界”进行点击。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4、在模式中选择“创造模式”,点击“开始游戏”。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5、进入游戏后点击背包,在工具中找到“彩弹枪”进行选中。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6、然后在地面上使用白砂块建了一堵墙,选中彩弹枪在其上方找到“当前颜色”进行点击。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7、在弹出的色板中选择你要的颜色,点击右下角“确定”按钮。8、然后瞄准你要染色的墙块,点击右下角手枪的图标,即可给墙染色了。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以上就是关于迷你世界怎么给墙染色的方法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