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

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

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 (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驯服野人) 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2、进入游戏后点击开始游戏,进行“创建新世界”。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3、进入后任选一个模式,点击“开……

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

1、打开你的手机进入迷你世界游戏。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2、进入游戏后点击开始游戏,进行“创建新世界”。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3、进入后任选一个模式,点击“开始游戏”按钮。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4、进入后点击“背包”,将篝火、火把、肉类等东西选出。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5、找到平地,将篝火放置进行点燃。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6、然后把肉类放置在篝火上烤。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7、等待天黑,如果我们放置的篝火的附近有野人,野人就会被烤肉吸引过来,开始围着篝火跳舞,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8、在跳舞过后,野人们就会吃掉烤肉,然后躺在地上睡着。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9、这时需要拿起巫术骨锤敲他们,即可打掉他们的面具,驱散他们身上的黑暗诅咒。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10、这时他们就会变成正常的人了,等待他们头上出现面包给他们喂食后,他们头上就会出现他们的名字了。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以上就是关于迷你世界巫术骨锤怎么用的介绍了,要是不知道的玩者们,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