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

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

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 (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做图片) 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2、进入后在页面找到“开始游戏”进点击。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3、然后选择“创建新世界”进入。迷你世……

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

1、在你的手机上打开“迷你世界”的游戏。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2、进入后在页面找到“开始游戏”进点击。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3、然后选择“创建新世界”进入。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4、进入后在模式中选择“冒险模式”,点击下方“开始游戏”按钮。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5、进入游戏后,点击背包选出“能量剑”。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6、然后找到“爆爆蛋”并使用能量剑将其打死。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7、打死后,将其爆出的材料进行捡起。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8、点击背包制作出工作台,并进行选出放地上。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9、点击工作台在工具箱中选择“建筑”,点击火药将其需要的材料选进,点击“制作”按钮即可制成火药。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以上就是关于迷你世界火药怎么合成的方法介绍了,大家学会了吗?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