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

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

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 (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烤肉) 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2、进入后在页面找到“开始游戏”进行点击。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3、在页面中找到“创建新世界”,进行点击进入……

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

1、在你的手机上打开迷你世界的游戏。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2、进入后在页面找到“开始游戏”进行点击。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3、在页面中找到“创建新世界”,进行点击进入。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4、进入后选择“冒险模式”,并点击“开始游戏”按钮。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5、进入后先去找材料,制作篝火首先需要先采集木头,使用斧头去砍树,收集木头。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6、然后需要去地上找到“岩石块”进行采集。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7、制作篝火还需要煤来制作火把点燃篝火,所以需要去采集煤。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8、材料都都采集好后,点击背包,进行打开。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9、首先需要制作“工具箱”,选择果木板,点击下方“制作”按钮,进行制作。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10、制作成功后,放置在地上,点击进入工具箱,进行选择制作篝火的材料,点击“制作”按钮进行制作篝火。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11、然后进入工具箱中,选择相应的材料制作火炬。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12、都制作成功后即可选择将篝火放置在地板,选择火炬将其点燃即可。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以上就是关于迷你世界怎么做篝火的方法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