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椰子劈开怎么吃

椰子劈开怎么吃

椰子劈开怎么吃 (椰子劈开后有点发红能吃吗) 当我们把椰子汁喝完以后,可以把椰子壳敲碎弄开,把里面的椰子肉拿出来直接生吃,营养比较好,鲜嫩的椰肉需要用金属汤匙取其果肉(直接舀即可取出),椰肉入……

椰子劈开怎么吃

1、吃椰肉。当我们把椰子汁喝完以后,可以把椰子壳敲碎弄开,把里面的椰子肉拿出来直接生吃,营养比较好,鲜嫩的椰肉需要用金属汤匙取其果肉(直接舀即可取出),椰肉入口即化,宛若果冻,甜度适中,极其爽口。2、炖汤喝。将椰子肉添加各种食品炖汤,营养丰富,汤也比较清甜解暑。3、蒸饭。将椰子肉切成小块,加入适量其他食材,放在水面上蒸熟即可。4、榨汁喝。将椰子肉剥离之后切碎,放入搅拌机,加入开水,搅拌好之后过滤出椰奶,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蜂蜜等,味道十分鲜美,椰香味浓郁。5、制作成椰蓉。过滤后的椰子渣用烤箱烘干之后就成为椰蓉,可以与南瓜和糯米粉等搅拌混合,可以裹在食物外面直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