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艾蕾和弓凛什么关系

艾蕾和弓凛什么关系

艾蕾和弓凛什么关系 (弓凛艾蕾本叫什么) 她们是《FateGrandOrder》里的游戏角色,该游戏是TYPE-MOON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续……

艾蕾和弓凛什么关系

艾蕾和弓凛是亲姐妹,艾蕾是弓凛的姐姐。她们是《FateGrandOrder》里的游戏角色,该游戏是TYPE-MOON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续作,于2015年7月30日在日本Android版上线,并于2016年9月29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iOS版。游戏的背景是“圣杯战争”,故事围绕着七个不同的时代和七个圣杯展开。玩家需要参与各个章节的故事,进行对战。游戏开始于位于人烟绝迹标高6000公尺雪山之中的迦勒底,时间为2015年(国服为2016年),主角以某计划所募集的48位御主最后一人的身份,来到了这里。48位御主之中,38位来自魔术名门、具有才能的一般人则是10位。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