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苹果6苹果11系列充电器一样吗

苹果6苹果11系列充电器一样吗

苹果6苹果11系列充电器一样吗 (苹果6苹果11系列充电器充电一样吗) 但苹果6的充电器可以充苹果11,充电器兼容。6用的5.2V1A的5W充电器,可以给11手机充电,充电时间长。iPhone6配备了……

苹果6苹果11系列充电器一样吗

苹果6苹果11系列充电器不一样。但苹果6的充电器可以充苹果11,充电器兼容。6用的5.2V1A的5W充电器,可以给11手机充电,充电时间长。iPhone6配备了基于64位台式电脑级架构的A8芯片。而让这一强大性能进一步提升的,是M8运动协处理器。它能通过包括全新气压计在内的诸多先进传感器,来高效测量你的活动状态。A8芯片采用了先进的20纳米制程技术。它在极为小巧高效的芯片上凝聚了20亿个晶体管,不仅性能不可思议,而且在效能方面还比A7芯片提升了50%之多。TouchID(指纹识别传感器)能够360度读取指纹。这意味着无论你的iPhone处于纵向、横向或其他任何方向,都能读取你的指纹并识别你的身份。不仅如此,TouchID甚至还允许你加入多个指纹。手指放在主屏幕按钮上,iPhone即可轻松解锁。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