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关于热水器使用年限问题

关于热水器使用年限问题

关于热水器使用年限问题 (万和热水器使用) 以下是对热水器使用年限的介绍,以及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1、消费者在购买时应选择平衡式或强排式燃气热水器,不能购买已淘汰的直排式和烟道式燃气热水器,尽量在正……

关于热水器使用年限问题

以下是对热水器使用年限的介绍,以及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1、消费者在购买时应选择平衡式或强排式燃气热水器,不能购买已淘汰的直排式和烟道式燃气热水器,尽量在正规商场购买合格产品。2、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年限一般不超过6年,超过年限就存在安全隐患,应及时更换,检查产品是否合格、是否有损坏。3、安装位置应选在阴凉干燥通风处,厚度大于10厘米的耐火墙壁上,远离易燃物如燃气灶具等,尽量避免安装在浴室内,并使用带地线的电源。4、排气管的出口应处在室外的通风处,口朝下,出口不能处在窗户的上风口,以免造成废气倒灌入室。5、使用热水器前应先检查是否存在漏电、漏水或漏气现象使用时保持室内良好的通风换气,否则可能导致呼吸不畅,甚至窒息。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