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关于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名言

关于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名言

关于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名言 (关于热爱家乡热爱祖国) 名出所学,各尽所知,使国家富强不受外侮,……

关于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名言

要永远觉得祖国的土地是稳固地在你脚下,要与集体一起生活,要记住,是集体教育了你,哪一天你若和集体脱离,那便是末路的开始。名出所学,各尽所知,使国家富强不受外侮,足以自立于地球之上。惟有民魂是值得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人才有真进步。资本主义故意教育人们彼此敌对,它害怕劳动者的团结,但是我们的党却教育人有深厚的的同志爱和友谊,人的巨大精神力量就在这里:觉得自己是在友好的集体里面。爱国如饥渴。位卑未敢忘忧国。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一致是强有力的,而纷争易于被征服。虚荣的人注视着自己的名字,光荣的人注视着祖国的事业。我死以后,把我的骨灰送到家乡……把它埋了,上头种一棵苹果,让我最后报答家乡的土地,报答父老乡亲。科学没有国界,科学家却有国界。我们法兰人,当国家遭到奴役的时候,是无权离开自己的祖国的。锦绣河山收拾好,万民尽作主人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