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关于热转印T恤的技术问题

关于热转印T恤的技术问题

关于热转印T恤的技术问题 (热转印t恤是不是市场都做烂了?) 热转印从专业角度分类的话有印刷热转印和数码热转印,数码热转印制作T恤流程如下:制作出自己想要的图片,大小根据自己所购买……

关于热转印T恤的技术问题

热转印是印制图案于各种材质商品上的新方法。热转印从专业角度分类的话有印刷热转印和数码热转印,数码热转印制作T恤流程如下:制作出自己想要的图片,大小根据自己所购买的热转印机器的大小为限。 通过喷墨打印机把图案打印在热转印纸上。用热转印机器在高温、高压下进行热转印。热转印有以下注意事项: 纸张的购买:印制衣服的成败往往取决于纸张的种类,目前用的比较多的有TRANSMAX。 墨水的选择:墨水的选择也是造成失败的原因,墨水选错会造成印过的衣服掉色。关于剪纸问题:热转印是通过将墨水打印到纸张上,来进行转印。而其中的纸张上都有一层物质,如果直接转移到衣服上会不美观,因此,这个原因造成了热转印T恤不能进行大批量生产。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