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创富守则有哪几条

创富守则有哪几条

创富守则有哪几条 善于开拓经营人脉,广交朋友。训练自己的财务能力,成为财务高手。每个犹太人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财务能力,也就是说他们非常懂得算账。但这个能力不是天……

创富守则有哪几条

热爱知识,坚持学习。善于开拓经营人脉,广交朋友。训练自己的财务能力,成为财务高手。每个犹太人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财务能力,也就是说他们非常懂得算账。但这个能力不是天生就拥有的,而是从小就刻意训练培养而成的核心力量。有了这个核心力量,使得他们在往后的商业活动中,总能被荆斩棘,完胜归来。财务能力对于经商者而言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创业者而言。对于财务要有非常高度的敏感性,要懂得让利益最大化。在合理的范围内,一定要用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收益。说的普通点,就是用最低的成本,赚取更多的钱。对生意的开销也要学会量入为出,节流开源,才能蓄到更多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