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隐秘的角落爬山是什么梗

隐秘的角落爬山是什么梗

隐秘的角落爬山是什么梗 (隐秘的角落爬山是多少集) 这个梗的含义是在剧中秦昊扮演的男主角张东升带着自己的岳父、岳母一起去爬山的时候借着给他们拍照的名义趁着他们不注意把他们推了下去致使他们被摔死了,事后张东升告诉警……

隐秘的角落爬山是什么梗

这个梗的含义是在剧中秦昊扮演的男主角张东升带着自己的岳父、岳母一起去爬山的时候借着给他们拍照的名义趁着他们不注意把他们推了下去致使他们被摔死了,事后张东升告诉警察和妻子是两个老人自己不小心摔下去的。隐秘的角落改编自紫金陈的推理小说坏小孩,由韩三平监制、辛爽执导,秦昊、王景春领衔主演,荣梓杉、史彭元、王圣迪特别主演,张颂文、刘琳、芦芳生、李梦、黄米依主演的国内首部家庭悬疑剧集。该剧主要讲述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由此展开冒险的故事,于2020年6月16日在爱奇艺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