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成为滴滴车主需要什么条件

成为滴滴车主需要什么条件

成为滴滴车主需要什么条件 (滴滴车司机需要办理什么证件) 最重要的一点是接单前权衡好收益,因为滴滴公司每天或者每两三天都会更改奖励规定,奖励过低的非高峰……

成为滴滴车主需要什么条件

成为滴滴车主需要车辆为本地牌照、车龄在6年以内、裸车价在7W以上。最重要的一点是接单前权衡好收益,因为滴滴公司每天或者每两三天都会更改奖励规定,奖励过低的非高峰时段如果贸然接单,很可能会得不偿失。滴滴公司主要依据距离来匹配司机和乘客,所以抢单的关键在于——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具体来说,比如:早高峰在大型生活社区附近,晚高峰在大型商务办公大楼附近,夜高峰在大型餐饮娱乐街道附近,节假日高峰在大型购物中心或者着名旅游景点附近。抢单成功之后第一时间一定要给乘客打电话过去,确定之后再到指定地点接人,谨防乘客“误操作”导致取消订单。接到乘客之后首先要在手机端操作“到达约定地点”和“开始出发”,送达之后要点击“完成”。对乘客一定要以礼相待、以诚相待,以满意的服务获得乘客的五星评价,这个很重要,否则评价过低就会导致失去获得奖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