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萨拉米怎么吃啊

萨拉米怎么吃啊

萨拉米怎么吃啊 (奥莉吃的萨拉米牌子) 萨拉米之所以可以“生”吃,一是因为萨利米风干肠所使用的肉类,虽然一般不予……

萨拉米怎么吃啊

萨拉米是不经过任何烹饪、只经过发酵和风干程序的欧洲尤其是南欧民众喜爱食用的一种腌制肉肠。萨拉米之所以可以“生”吃,一是因为萨利米风干肠所使用的肉类,虽然一般不予烹熟,但是,这些肉严格意义上并不是“生肉”,而是肉腌制前或腌制后,要经过烟熏制,烟熏一定程度上加工了肉,还给肉带来独特的味道。更因为萨拉米经过风干发酵,肉类中的蛋白质会分解成氨基酸,如果生吃的话,会大大提高人体对营养的吸收。常见的生吃方法是:配干果、奶酪、白兰地来吃,但是味道可能怪一些。萨拉米在过去没有冷藏手段的年代,能在室温下长期保存,所以欧洲民众特别是农民,都喜欢用这种方法保存肉类,以长期食用。由于地区的不同,萨拉米所用肉类、制作香料、外形、质地以及准备方法也各自不同。大多数萨拉米可以在切成细片之前呈长棍封装被购买,口感绝对新鲜。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