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描写雪停的美景的句子或成语

描写雪停的美景的句子或成语

描写雪停的美景的句子或成语 (描写雪中美景的一段话)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

描写雪停的美景的句子或成语

描写雪停美景的句子如下: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顶上积起了一层厚雪,站在高楼的平顶上望出去,就像连绵起伏的雪山。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大地一片银白,一片洁净,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鹅毛从天空飘飘洒洒。雪,盖满了屋顶,马路,压断了树枝,隐没了种种物体的外表,阻塞了道路与交通,漫天飞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体。洁白的雪,我爱你,我爱你的纯洁,你把大地装饰得一片银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丽。描写雪停美景的成语如下:冰天雪地:形容冰雪漫天盖地。粉妆玉砌:形容雪景美丽洁白如体肤。白雪皑皑:洁白的积雪银光耀眼。银装素裹:指雪下过之后的场景或冬天雪后的美丽景色,一切景物都被银白色包裹。冰雕玉砌:花草树木和建筑覆盖上雪以后都像是使用冰雪雕琢的东西了。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