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收集关于描写雪的语段.

收集关于描写雪的语段.

收集关于描写雪的语段. (收集关于描写雪的语段和作者) 2、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从昏暗的天空中纷纷扬地飘落下来。……

收集关于描写雪的语段.

描写关于雪的语段有:1、雪仙子在尽情地挥舞着衣袖在飘飘洒洒的弹奏中,天、地、河、山,清纯洁净,没有泥潭。2、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从昏暗的天空中纷纷扬地飘落下来。霎时间,山川、田野、村庄,全都笼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3、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也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4、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5、雪让人的感觉只有一个字:冷。大地一片银白,一片洁净,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鹅毛从天空飘飘洒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