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用一句话描写雪用上比喻

用一句话描写雪用上比喻

用一句话描写雪用上比喻 (用一句话描写雪大)轻轻地落在房顶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会儿,大地一片雪白,好像整个世界都是银白色的,闪闪发光;2、雪花洁……

用一句话描写雪用上比喻

1、雪花漫天卷地落下来,犹如鹅毛一般,纷纷扬扬。轻轻地落在房顶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会儿,大地一片雪白,好像整个世界都是银白色的,闪闪发光;2、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3、当小雪花飘飘悠悠地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盖上了毛毯,落在房屋上,想给房子披上了棉衣,它落在大树上时,想给树穿上了银装,它落在汽车上,像一层层白奶油。这情景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四周白茫茫一片,银装素裹,真是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