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山珍怎么做好吃

山珍怎么做好吃

山珍怎么做好吃 (野山珍怎么做好吃) 山珍豆腐的做法:食材:豆腐,丝瓜 ,油,牛肝菌,蒜末,蒸鱼豉,油,盐具体步骤如下:1、豆腐,丝瓜切块摆盘;2、撒上蒜末,盐,牛肝菌带油一并淋在豆腐上;3、最后浇……

山珍怎么做好吃

山珍豆腐的做法:食材:豆腐,丝瓜 ,油,牛肝菌,蒜末,蒸鱼豉,油,盐具体步骤如下:1、豆腐,丝瓜切块摆盘;2、撒上蒜末,盐,牛肝菌带油一并淋在豆腐上;3、最后浇上蒸鱼豉油,上锅蒸15分钟即可。山珍海味芥菜汤的做法:食材:雪花猪肉片4两,芥菜心1颗,香菇6朵,扁鱼,开阳,大蒜3颗,姜2片,盐具体步骤如下:1、芥菜心切片,猪肉切条状,香菇对半切片,姜切片备用;2、锅中倒入适量的水烧开,加入扁鱼,开阳,猪肉条,大蒜,香菇和姜煮至汤烧开,再放入芥菜心,加入盐调味继续煮五至六分钟即可完成。山珍排骨汤的做法:食材:猪排骨250g,香菇50g,茶树菇50g,杏鲍菇200g,盐,姜片,料酒适量具体步骤如下:1、排骨先用清水漂去血水;2、锅中加水和姜片倒入排骨和适量料酒煮至沸腾,再次去血水;3、重新加一锅清水,放入姜片;4、水煮沸后加入排骨煮至断生,加入泡发好的茶树菇和香菇;5、煮20分钟后加入杏鲍菇;6、再煮十分钟;7、撒上少许盐即可。山珍烧肉的做法:食材:干木耳10g,干香菇20g,干滑子菇20g,火腿20g,葱10g,姜3g,盐5g,水淀粉适量,鸡精3g,花生油25ml具体步骤如下:1、香菇用温水泡软;2、滑子菇洗净用温水泡30分钟;3、木耳泡发洗净;4、泡好的香菇去蒂;5、滑子菇把根去掉;6、木耳切成段;7、锅中加少许花生油,盐,鸡精,放入木耳,香菇和滑子菇煮一分钟;8、火腿切片;9、热锅下油,放入葱姜炝锅,再下入火腿炒香;10、再放入木耳大火翻炒10秒钟;11.再放入香菇滑子菇,葱姜,盐翻炒30秒;12.淋少许水淀粉勾薄芡,加鸡精调味出锅即可。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