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实用有效的除湿工具有哪些

实用有效的除湿工具有哪些

实用有效的除湿工具有哪些 11、咖啡渣除湿:有喝咖啡习惯的家庭,剩下的咖啡渣不要丢掉,将它晒干后装进丝袜中包裹好,放在家中各个角落,不仅能将水分都吸收掉,还能去除房间里的异味,甲醛等各种……

实用有效的除湿工具有哪些

1、咖啡渣除湿:有喝咖啡习惯的家庭,剩下的咖啡渣不要丢掉,将它晒干后装进丝袜中包裹好,放在家中各个角落,不仅能将水分都吸收掉,还能去除房间里的异味,甲醛等各种装修后的污染气体都可清掉。2、报纸与旧衣物除湿:天气潮湿的时候地板最易上潮有水汽,这个时候家中有不穿的旧衣服和报纸,就可以铺子地上,能有效地将将地面上的水分都吸收掉,还有防止滑倒的作用。3、香薰蜡烛除湿:蜡烛也是有除湿作用的,在家中点燃一盏香薰蜡烛,在香气环绕的环境中还能将湿气都去掉,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不仅如此房间中的霉味也会统统都被带走,一盏香薰不仅实用性很强,还能为居室增添一抹浪漫色彩。4、洗衣粉除湿盒:用家中闲置的小盒子装进适量的洗衣粉,用用塑料膜封好,并在上面均匀的扎上几个小洞。将制作好的洗衣粉除湿盒放在家中的各个角落,等洗衣粉吸收好水分结块后,还能二利用拿来洗衣服。以上是关于实用有效的除湿工具介绍,如果家里有这些东西的话,不妨尝试上面的除湿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