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谁知道大马哈鱼腌制怎么吃呀.

谁知道大马哈鱼腌制怎么吃呀.

谁知道大马哈鱼腌制怎么吃呀. (腌大马哈鱼的做法) 小麦面粉50克、肥膘肉25克、鸡蛋清100克。姜5克、盐5克、小葱5克、味精2克、猪油50克、椒盐10克、黄酒15克。方法步骤:1、将大……

谁知道大马哈鱼腌制怎么吃呀.

准备材料:鲑鱼500克。小麦面粉50克、肥膘肉25克、鸡蛋清100克。姜5克、盐5克、小葱5克、味精2克、猪油50克、椒盐10克、黄酒15克。方法步骤:1、将大马哈鱼宰杀治净,片取肉剔净皮骨,和肥膘肉一起剁成泥,装入碗中。2、鱼茸中加鸡汤少许和葱、姜末搅拌,放入50克蛋清继续搅匀,再加入精盐、味精、黄酒搅拌均匀。3、搅匀的鱼茸做成1厘米厚、0.5厘米宽的椭圆形小饼,放入盘中备用。4、用鸡蛋清50克,打成蛋泡糊,加入适量干面粉和淀粉拌匀。5、将砂锅放在旺火上烧热擦净,放油,加热至四成热时,将鱼肉饼粘干面粉,拖满蛋糊下入温油锅内慢火炸制。6、待两面炸成银白色时捞出沥干油,放在菜墩上改成一字条,装盘撒上椒盐少许,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