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门锁种类有哪些

门锁种类有哪些

门锁种类有哪些 (移门锁种类) 摆动式手柄电子锁拥有高效率的齿轮马达,以微处理器为中心可减少电力消耗。能单独使用和现有的楼宇系统相连,用作大楼出入口的门禁操纵,或和网络……

门锁种类有哪些

1、摆动式手柄电子锁。摆动式手柄电子锁拥有高效率的齿轮马达,以微处理器为中心可减少电力消耗。能单独使用和现有的楼宇系统相连,用作大楼出入口的门禁操纵,或和网络门禁管制系统相连而跟踪审查报告,有利于通过监管条件。2、转舌式门锁。转舌式门锁的特点就是只需转动1/4就能驱动,使得业主开锁更加迅速、便利,同时转舌式门锁供应不一样的锁定类型,包含手工、工具和钥匙驱动3种类型,并且在弯曲锁舌供应了一个固定安装,使震动和挠曲最简化。3、旋转式门锁。旋转式门锁运用了耐用材质与防腐涂层,同时旋转式门锁的构造特别的坚固,能适用于苛刻环境,同时还有多种驱动可供挑选。4、杠杆门锁。杠杆门锁具有着多种不错优势,譬如易装置易使用等等,同时杠杆门锁使用了外露式安装更加美观大气。需要注意的就是在选择执手锁,要力争各功能门锁的执手形状相同,使居室更加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