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淘宝网卖的书籍是正版吗

淘宝网卖的书籍是正版吗

淘宝网卖的书籍是正版吗 (淘宝网上卖书籍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先要了解所要购买书籍的定价,然后再对同一本书进行多家店对比,先排除价格与原……

淘宝网卖的书籍是正版吗

淘宝书籍存在正版,也有可能存在盗版,首先买家要学会如何判断书籍是否是正版:1、看价格。先要了解所要购买书籍的定价,然后再对同一本书进行多家店对比,先排除价格与原价相差太大的,价格太低的书籍往往是盗版书;2、看评价。买家的评价对购买正版书有一定作用的,要学会利用买家的评价进行购买,每次购物可从买家评价中判断产品的质量等;3、看“问大家”功能中的回复。“问大家”功能是买家对已购买的人提出的提问,该功能增加了买家购物中的保障,买家在进行购物时可以参照"问大家"中的评价,再进行判断;4、问卖家。买家对书籍的价格和质量等有疑问的时候可以咨询卖家,良心卖家会如实回答。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