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淘宝网卖家扣6分是什么概念

淘宝网卖家扣6分是什么概念

淘宝网卖家扣6分是什么概念 (淘宝网卖家中心入口) 后续处理:1、淘宝会员账户违规所扣分数将在每个自然年的年终,即每年12月31日的24时被……

淘宝网卖家扣6分是什么概念

没有影响,对相应扣分宝贝的搜索排名有影响以及对店铺有些活动没有资格参加。后续处理:1、淘宝会员账户违规所扣分数将在每个自然年的年终,即每年12月31日的24时被统一清零。但年终前已被永久封号,不可再恢复。2、如果会员严重违规分数是48分或者超过48分,将不对该分数进行更新清零,只更新一般违规分数为零。该清零动作不是撤销已经存在的处罚,原有各处罚依旧存在,在处罚结束后仍需参加考试,合格后开通账户。3、当会员违反一般违规行为即A类节点处罚,每扣十二分即被处以店铺屏蔽、限制发布商品及公示警告十二天的节点处罚。若会员因恶意评价或竞拍不买被扣分,则在随后的节点处罚中将对其增加限制买家行为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