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淘宝网上怎么给人发货

淘宝网上怎么给人发货

淘宝网上怎么给人发货 (怎么在淘宝网上接单安装) 做法步骤:确定买家收货信息。在系统通知买家已付款,等待卖家发货后,及时复制收货信息,通过软件和买家联系,确保买家的相关……

淘宝网上怎么给人发货

工具:卖出的宝贝、包装纸箱、气泡袋和胶带。做法步骤:确定买家收货信息。在系统通知买家已付款,等待卖家发货后,及时复制收货信息,通过软件和买家联系,确保买家的相关信息正确。准备卖出的宝贝。检查好要发货的商品情况,商品不能有破损、污迹。联系物流公司。根据买家的要求,选择特定的快递,如果买家没有特定要求,根据商品描述页面所承诺的,选择快递公司。用合适的纸箱包装商品。在等待快递业务员来取件时,用事先准备好的纸箱包装好商品。填写快递单子。注意:确保填写的买家的相关信息正确。在淘宝页面登记发货并填写快递单号即可。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