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有谁知道学优教育吗

有谁知道学优教育吗

有谁知道学优教育吗 (有谁知道科跃优教育)学优教育全面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

有谁知道学优教育吗

学优教育机构是专注于学生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应试心理、应试技巧、课外辅导服务的1对1个性化教育机构。学优教育全面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关心每个学生,促进每个学生主动地、生动活泼地发展;尊重教育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为每个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全力发掘所有学生的优秀潜能,有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的统一。学优教育通过量身定做学生个性化教育方案,实施个性化教学,有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学习信心、学习动力、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让所有学生都能体会到学习的乐趣和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