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有谁知道东北酱龙骨怎么做吗

有谁知道东北酱龙骨怎么做吗

有谁知道东北酱龙骨怎么做吗调料:食盐5汤匙,葱1根,姜2片,蒜1个,八角3个,桂皮1段,生抽4汤匙,老抽1汤匙,白糖1汤匙,水3升。做法:1、材料备好。2、大葱切段……

有谁知道东北酱龙骨怎么做吗

主料:猪脊骨900克。调料:食盐5汤匙,葱1根,姜2片,蒜1个,八角3个,桂皮1段,生抽4汤匙,老抽1汤匙,白糖1汤匙,水3升。做法:1、材料备好。2、大葱切段,姜切片,蒜去皮,八角、桂皮洗净备好。3、将脊骨洗净,放入锅里加入清水,浸泡1小时。4、这时可以看到脊骨里的血水泡出来,捞出脊骨冲洗干净。5、锅下水烧开后,将脊骨放入焯水,再冲洗净脊骨表面的浮沫。6、把焯过水的脊骨放入加了水的锅中,加入姜片、蒜粒、葱段、八角和桂皮,淋入生抽、老抽,撒入糖、盐。7、盖上锅盖,大火煮开后调小火,炖煮2小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