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苹果11双卡怎么切换发短信

苹果11双卡怎么切换发短信

苹果11双卡怎么切换发短信 (苹果11双卡怎么只显示一个卡的信号)打开信息APP,点击右上角蓝色选择新建短信;首先在弹出的新信息页面,输入想要发送的收件人,下方会出现一个蓝色的主号/副号按钮;点击该按钮,在下方弹出菜单中点击另……

苹果11双卡怎么切换发短信

打开信息APP,点击右上角蓝色选择新建短信;首先在弹出的新信息页面,输入想要发送的收件人,下方会出现一个蓝色的主号/副号按钮;点击该按钮,在下方弹出菜单中点击另一张卡就可以切换。iPhone 11采用后置双摄像头,有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红色六种颜色。宽75、7毫米,高150.9毫米,厚8、3毫米,重量194克。iPhone 11采用6、1英寸LCD屏,可通过调节白平衡,来与周围环境光色温相适配;支持轻点或抬起唤醒;可利用关联菜单和快捷指令处理各种日常事务;支持杜比全景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