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马鞍山是哪个省的城市

马鞍山是哪个省的城市

马鞍山是哪个省的城市 (马鞍山是哪个省属于哪个市)马鞍山,简称“马”,是安徽省地级市,位于安徽东部、苏皖交汇地区,是合肥都市圈、南京都市圈核心层城市、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

马鞍山是哪个省的城市

马鞍山属于安徽省。马鞍山,简称“马”,是安徽省地级市,位于安徽东部、苏皖交汇地区,是合肥都市圈、南京都市圈核心层城市、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门户城市。马鞍山市位于长江下游南岸、安徽省东部,东临石臼湖与江苏溧水县和高淳县交界;西濒长江与和县相望,南与芜湖市郊、芜湖县、宣城市接壤;北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毗连。全市总面积1686平方公里,南北最大纵距54、4公里,东西最大横距46公里。马鞍山市下辖3个市辖区:花山区、博望区、雨山区。3个县:当涂县、含山县、和县。市政府驻地太白大道2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