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苹果11电话铃声怎么设置

苹果11电话铃声怎么设置

苹果11电话铃声怎么设置 (苹果11电话铃声越来越小是怎么回事)2、如果需要自定义铃声需要使用到……

苹果11电话铃声怎么设置

1、iOS系统内有默认铃声可以设定,打开手机设置、声音与触感之后,下面就会提供电话铃声、短信铃声、收到邮件等项目可以选择铃声。2、如果需要自定义铃声需要使用到电脑上的iTunes,打开iTunes,点击右上角的文件、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mp3。3、点击左边歌曲,点击右边导入的音乐,右键选择歌曲信息。4、iPhone的铃声最长支持40秒的铃声,所以先音乐。点击选项,通过设置开始和停止时间的方式来截取;时间格式是分:秒,后点击确定。5、点击右边才裁剪好的文件,点击文件、转换、创建AAC版本,将裁剪好的文件转换成AAC版本。6、生成的AAC文件后缀名是m4a需要修改成m4r,在右边音乐文件上点右键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显示,在打开的窗口中,右键修改文件名来修改后缀。7、将修改了文件后缀名的铃声文件拖动到iTunes的铃声下面;然后将iPhone6s 与iTunes链接同步,在设置、通用、铃声里面就能看到刚才创建的铃声了。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