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拓展训练结束语

拓展训练结束语

拓展训练结束语 (拓展训练结束语 教师)现代社会面临的竞争和压力,对从业者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需具备良好的业务素质和明确的职业规范外,还需特别健康的心理素质、坚强的意志、敢于进取、冒险、创新的精神和良……

拓展训练结束语

现代社会面临的竞争和压力,对从业者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需具备良好的业务素质和明确的职业规范外,还需特别健康的心理素质、坚强的意志、敢于进取、冒险、创新的精神和良好的人际关系、团队意识及组织协调能力,而这些都需要从实践中,或从强化培训中培养。尊敬的各位学员,我们从早晨迎着太阳的曙光来到这里参加拓展训练营,从第一个项目高空抓杠,到最后一个项目领袖风采,每一个学员都积极主动参与每一个项目,大家群策群力,表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这是企业之幸、社会之幸。许多项目带给我们太多的思考,让我们了解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处理问题,面对挫折我们该保持怎么样的态度和思维方式,让我们了解到生活和工作中我们忽略了太多的美好,忽略了许多应该感谢、感恩的人,让我们了解到我们应该主动承担责任。最后祝愿各位学有所用,为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