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托田断桥铝门窗质量怎么样谢谢

托田断桥铝门窗质量怎么样谢谢

托田断桥铝门窗质量怎么样谢谢 (托田断桥铝门窗质量怎么样)断桥铝塑复合型材中的塑料导热系数低,隔热效果比断桥铝材优1250倍;2、隔音性好。其结构经精心设计,接缝严密,试验结……

托田断桥铝门窗质量怎么样谢谢

托田断桥铝门窗特性及质量情况:1、保温性好。断桥铝塑复合型材中的塑料导热系数低,隔热效果比断桥铝材优1250倍;2、隔音性好。其结构经精心设计,接缝严密,试验结果,隔音30db;3、耐冲击。由于断桥铝塑复合型材外表面为断桥铝合金,因此比塑钢窗型材更耐冲击;4、气密性好。断桥铝塑复合窗各隙缝处均装多道密封毛条或胶条,气密性为一级;5、水密性好。门窗设计有防雨水结构,将雨水完全隔绝于室外,水密性符合;6、防火性好。断桥铝合金为金属材料,不燃烧;7、防盗性好。断桥铝塑复合窗,配置优良五金配件及高级装饰锁,使盗贼束手无策;8、免维护。断桥铝塑复合型材不易受酸碱侵蚀,不会变黄褪色,几乎不必保养;9、最佳设计。断桥铝塑复合窗是经过科学设计,采用合理的节能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