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拓展训练的队名

拓展训练的队名

拓展训练的队名 (拓展训练小组队名)这个叫法起源于冰山的理论,冰山理论是指人就像一座冰山一样,意识的部分只占了很少的部分,而更大的部分是潜在的意识,或……

拓展训练的队名

拓展训练通常情况下都有团队建设,有的也叫破冰。这个叫法起源于冰山的理论,冰山理论是指人就像一座冰山一样,意识的部分只占了很少的部分,而更大的部分是潜在的意识,或者说是不容易被分辨的意识,而破冰就是把人的注意力引到现在,因为注意力在现在就无法或者不容易被潜在的意识影响,这样就可以达到团队融合,离开怀疑、猜忌、疏远,进而达成团队合作及培养互相的默契及信任。1、经典拓展训练队名:飞虎队、野狼团、火狼、飞跃、野狼团、智联队、无敌队、跃进队、蚂蚁团队、巅峰队、辉煌队、飞翔队、飞鹰队、卓越队、超能勇士、精英队、梦想队。2、个性拓展训练队名:快乐无限、勇于争先奋起上进、奇思妙想、天天向上、智慧小组、梦想队、智慧号、团结号奋进号、火焰号、蓝色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