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喷发胶的头要天天洗吗

喷发胶的头要天天洗吗

喷发胶的头要天天洗吗 (天天喷发胶好吗)正确的洗头步骤:步骤1:洗头前要先将头发梳顺;步骤2:梳完发后,再用温水冲洗头发,让头发和……

喷发胶的头要天天洗吗

因为发胶喷到头发上会黏,在外呆了一天,头发上已经沾染上各种细菌和灰尘。正确的洗头步骤:步骤1:洗头前要先将头发梳顺;步骤2:梳完发后,再用温水冲洗头发,让头发和头皮充分湿润,让话垢和发用定型剂等溶解于水中;步骤3:将洗发水倒在掌心后均匀地涂抹到头发上,可加入少许的温水,揉搓至产生丰富的泡沫为止;步骤4:取护发素倒人掌心再均匀地涂抹在头发上。首先从发梢开始用手指夹住头发轻轻按摩均匀,然后再慢慢涂抹至整个发部.可以稍微等待一段时间再进行冲洗;步骤5:用毛巾将头发轻轻擦至半干,然后再用干毛巾把头发包好.两手压紧毛巾,将头发上的多余水分吸收干净。此时,也可以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在用手梳理头发的同时利用吹风机的1风使头发与空气充分接触.头发表面的多余水分就会蒸发掉,并且要将风从发根部开始吹人,最后再吹干发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