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魔兽世界账号被封停了怎么办

魔兽世界账号被封停了怎么办

魔兽世界账号被封停了怎么办 (魔兽世界账号封禁了怎么办)可采取一下方法进行解封。1、可直接到魔兽世界申诉进行解除操作。进入魔兽世界官网,点击“客服中心……

魔兽世界账号被封停了怎么办

被封原因:分享账号会导致被永久封停、帮助别人代打、挂机次数过多等。可采取一下方法进行解封。1、可直接到魔兽世界申诉进行解除操作。进入魔兽世界官网,点击“客服中心”按钮;2、待进入“客服支持”页面后,点击“我的表单”链接进入;3、从弹出的“战网登陆”界面中,利用手机的邮箱和密码完成登陆战网网站的操作;4、待登陆战网网站后,在“我的表单”页面中点击“查看存档表单”链接,即可获取有关账户被封停的相关信息,在此就可以申诉对账户进行解除冻结操;5、魔兽世界在作出“暂时冻结”或者“冻结”措施之时,会通过电子邮件将此冻结说明发送到邮箱,也可通过查看电子邮箱来获取有关冻结的相关信息;6、有关申诉账户的处理进度情况,可以通过“战网安全中心”中的“进度查询”页面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