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魔兽世界满级后该怎么玩

魔兽世界满级后该怎么玩

魔兽世界满级后该怎么玩 (魔兽世界9.0满级多少)魔兽世界满级后,意味着游戏刚刚开始,此时有两种选择:1、开始副本生涯。从各类的英雄副本混起,然后再刷卡拉赞,祖阿曼,玛瑟里顿,格鲁……

魔兽世界满级后该怎么玩

魔兽世界是个级别不值钱的游戏。魔兽世界满级后,意味着游戏刚刚开始,此时有两种选择:1、开始副本生涯。从各类的英雄副本混起,然后再刷卡拉赞,祖阿曼,玛瑟里顿,格鲁尔,再到海山,毒蛇,风暴,黑庙,最后到太阳井。然后一点一点感受装备不断更新换代,逐步迈向高手行列。2、开始PK生涯。PK和副本完全不是一个概念,是另一种快感。PK有三种,战场,单挑和竞技场。通过荣誉和积分获得的装备,可以统称为竞技场装备。而获得这些装备的前提是有不错的操作、意识、走位以及生存能力、合作能力。真正的挑战在竞技场,高端的装备也是竞技场积分和等级兑换的。现如今的版本竞技场装备和副本装备是完全不同的两类装备。副本装备追求的是输出,而竞技场装备则削弱了装备的输出,添加了很大成分的生存因素。所以,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