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魔兽世界职业大厅任务多少级开启

魔兽世界职业大厅任务多少级开启

魔兽世界职业大厅任务多少级开启 (魔兽世界职业大厅任务开启)职业大厅的升级功能,一共分为6层,每层为2选1的升级功能。下列为每层的具体情况:1、第一层功能消耗……

魔兽世界职业大厅任务多少级开启

魔兽世界职业大厅是不需要开启任务的,是通过职业大厅的资源升级。职业大厅的升级功能,一共分为6层,每层为2选1的升级功能。下列为每层的具体情况:1、第一层功能消耗100职业大厅资源,2小时研究时间,分别为任务奖励升级为精良或史诗品质的几率范围和每天完成的第一个追随者任务成功率提高百分之20。2、第二层功能消耗500资源,8小时研究时间,增加可以招募的部队数量从2增加为4。3、第三层功能消耗1000资源,1天研究时间,分别为将招募的弓箭手升级为神射手和将招募的追随者升级为游侠,增加任务成功率。4、第四层功能消耗2000资源,3天研究时间,解锁老鹰飞行系统。5、第五层功能消耗3000资源,7天研究时间,分别为每天允许下单获取一个好运符和每天下单获取追随者装备。6、第六层终极功能消耗10000点资源,14天研究时间,可以解锁神器上的第三个圣物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