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描写冬天的太阳的段落

描写冬天的太阳的段落

描写冬天的太阳的段落 (描写冬天的太阳的古诗)阳光的眷顾和垂青,人们开始对它渐有好感,依依不舍地想留住它那日渐远去的身影;此时阳光的魅力,确实超过其他任何季节的亮丽,只要你是有心人,略一注目,即可明白人们此……

描写冬天的太阳的段落

阳光的眷顾和垂青,人们开始对它渐有好感,依依不舍地想留住它那日渐远去的身影;此时阳光的魅力,确实超过其他任何季节的亮丽,只要你是有心人,略一注目,即可明白人们此时对阳光是何等的依赖、亲热。冬天是温暖的,因为冬天的太阳不像夏那样刺眼,也不像秋那样高深,它是温和的,如母亲的手。我完全可以想象冬天的阳光在没有污染的天空是何等的明媚和可爱。我喜欢阳光特别是喜欢冬天的阳光,因为它不耀眼炫目,而是柔和温馨,照在人的身上暖洋洋的,很是舒坦。冬天的太阳呢?嗨!它在这儿呢。冬天的太阳一点儿都不冷,它用暖和的阳光,温暖着小朋友的手,温暖着大地,温暖着世界。冬日的阳光洒在身上,温暖、舒服,没有夏季的阳光那么刺眼。像是母亲用手轻轻抚摸着我,温暖充满我的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