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描写冬景的好句好段

描写冬景的好句好段

描写冬景的好句好段 (描写冬景的句段)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点,有的地方草色还露着。2、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

描写冬景的好句好段

好句:1、山尖全白了,给蓝天镶上一道银边。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点,有的地方草色还露着。2、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3、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像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好段:1、这是个严冬的早晨,玻璃窗上结满了厚厚的冰花,刚泼出去的洗脸水,一眨眼工夫就冻得像石块那么坚硬。屋外,房上树上地上,都被白雪覆盖着,刺骨的北风不停地刮着,发出尖利的呼叫声,啊,这真是一个滴水成冰的冬晨。2、我们这繁华的深圳非常特别,它的冬天是温暖的,这里一年四季如春,冬天也带有一丝丝的温暖,当我们出去散步时,会看见树木绿绿葱葱,而其他城市的树木已经光秃秃的了。我们这的冬天连一片雪也没有,这是意想不到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