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描写冬天寒冷的语段

描写冬天寒冷的语段

描写冬天寒冷的语段 (描写冬天寒冷的优美语段)每次出门前,父母总将我捂得严严实实。可呵气在冲过重重的“包围”之后,还是可以看的出来。整个冬天,几乎天天刮着西北风,待在屋里一听,……

描写冬天寒冷的语段

1、家乡的冬天,冷的不得了。每次出门前,父母总将我捂得严严实实。可呵气在冲过重重的“包围”之后,还是可以看的出来。整个冬天,几乎天天刮着西北风,待在屋里一听,跟狼嚎似的,令人心惊胆颤。这冬天,可真应了那句话:滴水成冰,呵气成霜。2、冬天的风不免有些冷,风很刺骨。但不管风吹得有多么寒冷,有多么刺骨,我依然喜欢冬天,喜欢她在这四季中独一无二的寒冷,一年,才经历多少次这样的寒冷啊,人的一生,也经历不了多少这样刺骨的寒冷的冬风啊!享受,请享受这样刺骨的风吧!3、又过了几天,天气更冷了。天上的水也变成了鹅毛般雪,纷纷飘落到人间。正是这些雪让冬天变得更加有趣,让冬天成了孩子们的天堂。4、那是一个扬风飘雪的日子,太阳一天没露头,风雪搅得天昏地暗,三步以外就认不清人。 天色愈阴暗了,下午竟下起雪来,雪花大的有梅花那么大,满天飞舞,夹着烟霭和忙碌的气色,将鲁镇乱成一团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