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21岁祝福句子

21岁祝福句子

21岁祝福句子 (祝福好姐妹生日的句子) 2、祝你又长了……

21岁祝福句子

21岁祝福语1、生日来到,愿你拥有儿童时的微笑,把烦恼消除掉;保持儿童时的心态,清除全部困扰;拥有儿童时的肌肤,青春永年少;祝生日快乐,万事如意。2、祝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带给你快乐。3、轻轻的我来了,正如我轻轻的走,我挥一挥衣袖,留下一头金牛。在您生日来临之际,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牛运冲天。4、这是时间的轮回,希望你的人生无怨无悔,这是四季的交换,祝福你的人生永远灿烂,这是真心的祈祷,祝福朋友生日快乐,心想事成。5、生日,祝福不停歇,愿你身体好,留有童真笑,生活美如意,爱情甜蜜蜜,家庭更美满,幸福开心伴,永保童真心,美梦都成真,祝你生日快乐。6、送你一个生日礼物,里面装满我对你的祝愿。愿你人生路上一马平川,事业路上功成永远,友情路上辉煌相伴,爱情路上幸福永远。祝你生日快乐!7、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我,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