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欧蓝德变速箱和奇骏变速箱一样吗

欧蓝德变速箱和奇骏变速箱一样吗

欧蓝德变速箱和奇骏变速箱一样吗 (欧蓝德变速箱和奇骏一样吗) 三菱欧蓝德使用的变速箱制造商是日本加特可(JATCO),而采用的技术是加特可最新CVT8变速箱,有变速范围广、加速性能顺畅等……

欧蓝德变速箱和奇骏变速箱一样吗

欧蓝德变速箱和奇骏变速箱是不一样的。三菱欧蓝德使用的变速箱制造商是日本加特可(JATCO),而采用的技术是加特可最新CVT8变速箱,有变速范围广、加速性能顺畅等特点。奇骏变速箱采用的是日产领先的XTRONIC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变速比范围达到8.7,这个变速箱日产已经用了很多年了,经过市场的考验与认可,可以说很优秀了。变速器是用来改变来自发动机的转速和转矩的机构,它能固定或分档改变输出轴和输入轴传动比,又称变速箱。变速箱的作用:1、改变传动比,扩大驱动轮转矩和转速的变化范围,以适应经常变化的行驶条件,同时使发动机在有利(速度较高而油耗较低)的工况下工作;2、在发动机旋转方向不变情况下,使汽车能倒退行驶;3、利用空挡,中断动力传递,使发动机能够起动、怠速,并便于变速器换档或进行动力输出。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