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上官婉儿新皮肤动作怎么领取

上官婉儿新皮肤动作怎么领取

上官婉儿新皮肤动作怎么领取 (上官婉儿新皮肤动漫头像图片) 每年周年庆都会出个全新的活动让大家来免费领取周年庆皮肤,因为是最新的活动,之前没出过所以也没办法猜测,但大多需要分享图片、赠送图片、登陆游戏、对……

上官婉儿新皮肤动作怎么领取

1、活动获取。每年周年庆都会出个全新的活动让大家来免费领取周年庆皮肤,因为是最新的活动,之前没出过所以也没办法猜测,但大多需要分享图片、赠送图片、登陆游戏、对战任务等方式,任务的难度一直都很低,但时间一般比较长,通常一个星期左右才能领到皮肤。2、皮肤碎片。周年庆皮肤价格固定在888点券,2周年皮肤先开放活动免费得,结束后限时上架;3周皮肤只开放活动免费得,活动结束后并没有卖皮肤,但有放进碎片商店,正常情况下皮肤碎片商店是不会放限定皮肤的,去年杨玉环遇见飞天是唯一一个进过碎片商店的限定皮肤。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