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上官婉儿新皮肤怎么领

上官婉儿新皮肤怎么领

上官婉儿新皮肤怎么领 (上官婉儿新皮肤怎么抢先体验) 第二步、点击越剧就会进入活动页面,里面有……

上官婉儿新皮肤怎么领

第一步、玩家进入游戏-活动面板-限时活动,可以看到上官婉儿皮肤免费获取的活动,进去后左边有个“图集”,右边有个“越剧”。第二步、点击越剧就会进入活动页面,里面有越剧导演的任务,玩家需要给上官婉儿练功、练嗓子,这个任务跳过也是可以领取奖励的。第三步、接着是选择故事背景,包括天气、地点、景物、事物等等,这些也一样玩家可以随机选择,之后看特效就可以了,全部选择完毕婉儿就能“登台”了。第四步、完成上述全部的任务后,玩家就可以领取上官婉儿皮肤三日体验卡,因为皮肤10月26日上午10点才可以领取,10月22日活动开始,22日领取的可以一直用到24日,等26日就可以免费得永久皮肤了。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