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关于童年的歌词句子

关于童年的歌词句子

关于童年的歌词句子 只为看年幼时的期待。年少时节的梦。现在一直存在。是否会因为实现而精彩。坐上时光机回到现在。对过去的自己说拜拜。通向梦的冒险。现在已经展开。每……

关于童年的歌词句子

坐上时光机来到未来。只为看年幼时的期待。年少时节的梦。现在一直存在。是否会因为实现而精彩。坐上时光机回到现在。对过去的自己说拜拜。通向梦的冒险。现在已经展开。每一秒都在飞速地加快。(作者:T2o)你是否数过天上的星星。荡着秋千想躲进它怀里。葡萄架下听风唱一只曲。睡觉还赖着爷爷的摇椅。萤火虫闯进夏日的梦境。湖水将月亮捧在手心。谁教我唱平仄的押韵。银河流淌过唐宋元明清。那时候天涯不过是隔壁。小小的世界温暖在怀里。我将奶奶的故事侧耳听。心里还将明天的糖人惦记。时光是慢慢融掉的糖稀。衣袖上还黏着大块的痕迹。而今回头看将他年月光重寻觅。(作者:西国海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