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关于童真的文艺句子

关于童真的文艺句子

关于童真的文艺句子 童年生活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

关于童真的文艺句子

蓦然回首,童年时那幼稚的我,做了许多的傻事,然而正是这些趣事点缀了我的精彩童年。童年生活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带入美好的回忆中。童年,人生的出发点,梦一样美好的回忆;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玩具,装满了糖果,也装满了欢乐,叫人回味无穷。童年,童年的故事是那样真实、有趣,每个人都会有充满温馨、愉快、难以忘怀的童年故。童年中,岸上的那只老黄牛散漫的咀嚼夕阳,在村口母亲的叫唤声中,蹒跚着步履将夕阳下的剪影拉长。时过境迁,梦境与现实对视,我用一段韶光,苍老了一段年华。曾经稚嫩的心灵已变得成熟,曾经娇小的幼苗已长成小树。成长的过程中,变了许多,也忘了许多,但那些充满童趣的话语和事情,依然铭记在心。多么怀念童年时大家在一起大呼小叫草间寻虫等等美好的回忆啊!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