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我的世界手机版西瓜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手机版西瓜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手机版西瓜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手机版西游大闹天宫地府枯木) 西瓜可以种植获得,与南瓜类似,先耕地,然后种上一个西瓜,等瓜苗长最高时,过一会会在以瓜苗为中心的9×9范围内生成,另外注意一定要在旁边留一个空来生出西瓜,要不生……

我的世界手机版西瓜有什么用

西瓜可以种植获得,与南瓜类似,先耕地,然后种上一个西瓜,等瓜苗长最高时,过一会会在以瓜苗为中心的9×9范围内生成,另外注意一定要在旁边留一个空来生出西瓜,要不生不出来。或者直接用手破坏将获得西瓜片(最普遍出现在森林及丛林生物群系中)。西瓜的主要作用是用于食用,可以补充饥饿度,也可以将其重新制作成为一个完整的西瓜进行存放。当然,也可以小小的奢侈一把,将西瓜片合成为闪烁的西瓜片。这种炼金材料可以将水瓶变为平凡的药水,还可以为粗制的药水转化为生命恢复药水。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