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我的世界可可豆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可可豆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可可豆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可可豆有什么作用) 可可豆也可以用来制作曲奇,小伙伴们使用2个小麦加上可可豆,就可以获得8个曲奇。我的世界可可豆有什么用小伙伴们可以使用可可豆,来充……

我的世界可可豆有什么用

玩家可以使用可可豆,来充当染料。可可豆也可以用来制作曲奇,小伙伴们使用2个小麦加上可可豆,就可以获得8个曲奇。我的世界可可豆有什么用小伙伴们可以使用可可豆,来充当染料,这个是可可豆的一大用途之一,比如,小伙伴们可以使用潜影盒加上可可豆,可以制作出棕色的潜影盒。可以使用玻璃加上可可豆,可以获得棕色的玻璃,用白色羊毛加上可可豆,则可以制作棕色羊毛哟,类似这样,所有可以染色的,都可以配合可可豆来进行染色哦。除此之外,可可豆也可以用来制作曲奇哦,小伙伴们使用2个小麦加上可可豆,就可以获得8个曲奇,曲奇是一种不错的食物哟,小伙伴们可以制作来日常吃。如果你生活在丛林群系的话,这个是很好的食物来源。可可豆的生长也是分阶段的哦,一共有三个阶段,小伙伴们可以将可可豆放在丛林木头的侧面,这样可以自己种植可可豆哟,就可以拥有很多可可豆啦。如果要让可可豆快速生长的话,可以使用骨粉来催生可可豆哟,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啦。

返回列表:下一篇